Sunday 14 December 2014

宋智孝和Gary互相"吃醋" 懵智:[我妒忌过庆收真!]




10日宋智孝和Gary 一起演出了韩国某综艺节目,在节目中两人做了[暧昧还是工作]的测试。Gary向主持人坦言:和懵智的暧昧到他结婚之后也还会有,令懵智听了在旁害羞甜笑。其中一题题目的发问是 [在Running Man来宾当中,有产生过妒忌的人]。 Gary回答:赵正锡。相信RM迷还记得赵正锡和懵智嘴对嘴吃面条的游戏吧?真的是很令人脸红心跳的画面,相信大家还是印象很深刻!没错,Gary就是吃他的醋啦~ Gary说道:“如果做面条游戏和我做的时候,懵智会把我当成弟弟看,但是和赵正锡做的时候,气氛真的很奇怪,眼神和平时不一样。”


另外,懵智笑着说:“我在庆收真来的时候妒忌过。那时候Gary的态度变了,拍摄结束后Gary还大喊着“ 周一情侣结束了”的话。”   Gary笑着解释说:“拍摄结束后我有道歉了30分钟。”
周一情侣真是太可爱了!希望接下来还会带给RM迷们更多的甜蜜和欢乐。


3 comments:

  1. What episode is that top left photo where Gary is piggybacking Jihyo ? And the one with both of them with their thumbs up?

    ReplyDelete
  2. Running Man 20131124 Ep173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Another photo both of them thumb up is taken when Gary to make a cameo appearance in Song Ji Hyo's drama 'Emergency Couple".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